close

今年8月份開始,我的工作突然變得超。級。無。敵。忙。碌

每天都要在不同領域的營養專業中切換,能好好得把工作安排好、時程不出錯,真的要謝謝強大的google行事曆,讓我把每天的行程都記錄下來,但就算有好好把每個工作記錄下來,頭腦還是常常會空拍好幾下,真的是因為工作太忙碌了
未命名-2.png
除了隨之而來的壓力之外,也影響到了我的睡眠品質,睡不好,隔天上班精神真的會很差,我想,現在正在職場上打拼的上班族,或是工作後還要兼顧養育小孩的爸媽,當生活作息不正常、壓力過大時,想要好好睡上一覺,都是奢侈的夢想…

開啟你的飛航模式 柔滑膚觸CBD科技速眠衣 開啟你的飛航模式 柔滑膚觸CBD科技速眠衣

最近呢,我新入手了一件 #ONE BOY #飛航模式柔滑膚觸CBD科技速眠衣,速眠衣含有一個特別的機能成分 #CBD大麻二酚,它由比利時廠商獨家技術支援,是台灣唯一含有CBD大麻二酚成分的居家休閒服飾。 開啟你的飛航模式 柔滑膚觸CBD科技速眠衣

開啟你的飛航模式 柔滑膚觸CBD科技速眠衣

而且你以為 #速眠衣 是女生的專利嗎,那你就錯囉~它可是有出男生正常版,所以男女朋友一起穿,可以當情侶 #睡衣,辛勞的上班族穿,能鬆身心,育兒的新手爸媽穿,能抓緊可以睡覺的時間,當彼此的神隊友!!

開啟你的飛航模式 柔滑膚觸CBD科技速眠衣

#ONE BOY 最棒的一點是 #飛航模式柔滑膚觸CBD科技速眠衣,女生的正常版領口有加寬設計,能露出漂亮的鎖骨,不只當睡衣,搭配上休閒短褲,就能在家輕鬆活動。

開啟你的飛航模式 柔滑膚觸CBD科技速眠衣

而我則是選擇一件式套上的長版,能直接單穿、在家走跳超級方便~

開啟你的飛航模式 柔滑膚觸CBD科技速眠衣

開啟你的飛航模式 柔滑膚觸CBD科技速眠衣

而且有好多種顏色,對於有選擇障礙的我,反覆看了好久,才決定好顏色,平時呢,都喜歡單純素色衣服,這次挑選了特別美的新色:夢遊仙境~(連名字都超夢幻!!)

未命名-1.png

剛送到的時候,趕快咚咚咚跑到樓下取貨,迫不及待打開速眠衣,夢遊仙境的顏色調和真的超美、很夢幻,#柔滑親膚 的材質,摸起來的觸感非常好,也有點彈性,不會緊緊的貼在身上,而且穿起是很有安全感的長度,剛剛好,完全不會太短

開啟你的飛航模式 柔滑膚觸CBD科技速眠衣

 

所以除了睡覺的時候可以直接單穿,翻來翻去也沒關係

#飛航模式柔滑膚觸CBD科技速眠衣,是運用微膠囊化專利技術,將CBD大麻二酚包覆於膠囊中,同時通過染整工藝流程,將微膠囊融入紡織纖維中,透過 #柔滑親膚 的材質和肌膚接觸,真的舒服,而其中的成分也能透過肌膚來吸收, 穿了一週之後,發現睡眠的狀況開始改善了,頭腦也不會像停不下來的機器,不停的轉動,整個人精氣神也變好;入秋開始微涼,有袖子的設計剛剛好,吹電風扇也不怕肩膀空空的,半夜冷醒。

開啟你的飛航模式 柔滑膚觸CBD科技速眠衣

起床後若是沒有要出門,也很習慣繼續穿著當居家服,非常適合 #居家 #休閒 穿,#機能性 高,而且產品為 #台灣製造,讓我很放心。

開啟你的飛航模式 柔滑膚觸CBD科技速眠衣

一起開啟屬於你的飛航模式 ONE BOY科技速眠衣

想一窺 #飛航模式柔滑膚觸CBD科技速眠衣 #柔滑 #親膚 的觸感,立馬下訂,你肯定會愛上è  https://oneboy.tw/S1BZq

arrow
arrow

    營養師夏子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